Font size: +
1 minute reading time (5 words)

2013年報佳音

2013年報佳音

20131222 (主日)冬至,天氣晴朗。
龐樂培神父、胡家恩修女、周子光修
Agnes會長等帶領歌詠團、福傳組、主日學及其他善會團員聯合報佳音。
小朋友沿途派發氣球及福傳心意小禮包外,還合作用搞擊鈴聲演奏一曲,為傳播喜訊及和平信息,他們全神貫注留意小指揮員的指示動作。家長鼓勵小朋友主動跟途人接觸,然後齊聲說一句 : “聖誕快樂!”途人們共同分享我們傳播的信息。
我們感到滿足喜樂,因為能與其他人一起去分享這份最美麗的禮物。
當然,我們不是表演,不是擺姿態,我們是因為希望其他人可以得到同樣的平安喜樂,所以願意付出。
2013年,我們可以穿越時空重溫這個時刻的奇蹟,讓我們從世界不同的地方在赤柱相遇上並同心合意地報佳音。
2014年再會。後會有期!感謝天主。主佑你們。

 

Confirmandi in Service
Christmas Decorations by the Church Beautification...
 

Comments

Comments are not available for users without an account. Please login first to view thes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