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1 minute reading time (79 words)

Sunday School (Chinese) 主日學(中文)

簡介:主日學宗旨: 培育兒童的信仰,與他們實踐愛主愛人的精神。栽培兒童信仰生活,準備領受聖事。深化兒童對教會的認知。讓我們透過主日學:認識最關心、愛護和眷顧我們的主耶穌,一起分享和實踐信仰,在生活上與主耶穌建立深厚的友誼及親密的關係。

服務: 主日學在八月招生,歡迎3½至6歲的小孩及家人參加親子班 (5人或以上開班);7至14歲的同學則可按他們的需要,參加初領聖體班或堅振班。每年的九月中,主日學便開始新學年,直到六月的聖體聖血節。在星期日十時中文彌撒前(8:45am – 10:00am) 上課,之後便一起參與彌撒。

組長: 張藹寧 Fiona Cheun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1%96%E4%BA%9E%E7%B4%8D%E5%A4%A9%E4%B8%BB%E5%A0%82%E4%B8%BB%E6%97%A5%E5%AD%B8/261893263963331

聖亞納堂: 2813 0206 ; email: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Acolytes 輔祭會
Evangelization Ministry 福傳小組
 

Comments

Comments are not available for users without an account. Please login first to view these comments.